文: 尋玩人
2008.06.27

昂坪纜車連接東涌市中心及昂坪,全長 5.7 公里,需時 25 分鐘,是香港首個纜車系統。昂坪纜車連接東涌市中心及昂坪,全長 5.7 公里,需時 25 分鐘,是香港首個纜車系統。在 25 分鐘的車程中,旅客可以安坐車廂中遠眺香港國際機場、大嶼山的山光水色、天壇大佛及昂坪高原等, 360 度秀麗全景一覽無遺。 纜車設標準車廂和水晶車廂兩種。水晶車廂的透明車底設計,讓旅客鳥瞰全無遮擋的 360 度廣闊無限景致,令旅程增添新鮮體驗。 從昂坪纜車站下車,徒步可達「昂坪市集」,展現了富中國文化色彩的獨特氣息及精神面貌。當中設置與佛同行、靈猴影院及昂坪茶館三大特色主題。

昂坪纜車有 2 個纜車站,一個位於東涌,另一個位於昂坪。纜車直達昂坪市集。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