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記茶餐廳

2010.03.01

其記檸茶不會在杯子落冰,檸茶是真材實料的檸檬肉。位於大澳的其記茶餐廳,逾 40 年歷史,現任老闆是第二代傳人。 其記的拿手戲是凍檸茶,它不像坊間茶餐廳的凍飲,不會在杯子落冰,喝下時全是真材實料的檸檬肉,由於冰塊不會加於檸檬茶之中,令味道不至被沖淡,可見師傅對食物製作十分有心。 另外,其記的蛋牛治用上了嘉頓袋裝方包,即食麵則用上出前一丁,難怪很多食客都說,吃下其記的食品,令你有回到家的感覺。另外,其記的多士亦不可不試,皆因多士烘得夠薄夠脆,讓牛油滲入麵包裡,吃上口非常入味。

其記有名的香滑奶茶。其記的烘多士亦深受歡迎。蛋治用料十足。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澳吉慶街 8B 前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起點: 東涌市 由東涌市出發,乘坐 11 號大嶼山巴士前往,需時約 40 分鐘。到了大澳,過了橫水橋,在鬧市第一條小街進入球場,球場對面就是其記。 需時:約 1 小時以內
  • 查詢電話2985 7427
  • 消費25 至 40
  • 消費提示凍檸檬茶 $9;鮮油占多 $7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6時30分 - 16時30分 開放提示: 星期六、日營業時間: 6:30 am - 5 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