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泥泥灘

文: 爛玩精
2010.06.20

上白泥被譽為擁有全港最美的欣賞落霞的地點。龍友拍攝勝地上白泥,在后海灣南邊,是一個寬闊的淺灘,面對深圳蛇口,被譽為擁有全港最美的欣賞落霞的地點。  上白泥的岸邊有一塊紅樹林,遊客更可於濕地上朝潮蟹、相手蟹和彈塗魚。在冬日的時候,更可觀賞到如鸕鷀、白腰杓鷸和白鶺鴒等不同的候鳥覓食情況,這樣寧靜的接近大自然,難怪成為了港人周末的好去處。 溫馨提示:在白泥泥灘上步行時,雙腳會陷入泥水中,遊客要做好準備工夫,以免弄髒雙鞋。

上白泥更擁有紅樹林,是候鳥和濕地生物的聚居地。情侶甜蜜地在落霞下手拖手。龍友十分喜愛到白泥拍攝落霞。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流浮山上白泥泥灘 
  • 前往方法路線 - 地鐵 起點: 西鐵天水圍站 乘 33 號 專線小巴 直達門前再步行約 5 分鐘。 需時:約 25 分鐘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24小時營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