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爛玩精
2010.07.21

貝澳沙灘夏天風勢不會大強,適合初學玩水之人。位於大嶼山南部的貝澳,最適合初滑浪學者來試水,在夏天遊客總是絡繹不絕。 沙灘附近設有多間異國風情的餐廳,外國人比本地人多,令你有置身於外地的感覺。海灣更提供了不同的水上活動,如滑浪板、獨木舟等。 沙灘上有水上活動小店、更衣室及沖身處,更有政府提供的免費營地及公眾燒烤場地,共有52個營位,而且是看日落日出及星星的好地方。遊客更可帶備相機,拍攝雀鳥生態。

離海灘不遠的貝澳營地。貝澳水上設施齊備。沙灘開設了多間異國風情的餐廳。

除了貝澳泳灘外,大家還可以從貝澳行上附近的老人山上,從高處飽覽整個貝澳海灘。同時也為大家提供一個新的郊遊景點。 

 

博客分享 

13/1/2015

在大嶼山發現香港既小墾丁,上山下海一天遊

@LKY的慢活生活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嶼山貝澳沙灘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起點: 東涌市中心 乘坐新大嶼山巴士 11 號,在貝澳新圍村下車。 需時:約 20 分鐘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24小時營業 開放提示: 救生員當值時間 (4 - 5月)上午9時至下午6時(6 - 8月)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 - 下午6:00  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 上午8:00 - 下午7:00  (9 - 10月)上午9時至下午6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