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環保園

文: 尋玩人
2010.07.28

屯門環保園的訪客中心開放予市民參觀。位於屯門龍門路的屯門環保園由香港環保署協辦,為 8 間回收中心長期提供土地及配套外,更免費開放訪客中心給市民參觀。 走進展覽室,遊客會獲發一張智能卡,在每個展品前拍卡,便會有介紹廣播,智能卡更可記錄訪客的試玩電子產品的「戰績」。另外,展品「垃圾堆填山」,必會令你對環保有更深一層的反思,因為它是參考屯門稔灣堆填區製成,其中的垃圾有真有假,為了令展品更逼真,「垃圾山」更會發出刊咧咧風聲、貨車聲,令你如置身堆填區一樣。

仿照稔灣堆填區而砌成的垃圾山。Reduce 和 Reuse 是環保運動的重要元素。 3D 遊戲令大家了解環保再造業。快餐店的食油經加工再造後可變為肥皂。

活動資訊

  • 地址 屯門第 38 區龍門路 133 號 
  • 屯門環保園屯門環保園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起點: 港鐵屯門站 乘坐 K52 巴士,在紹榮鋼鐵站下車步行 2 分鐘即達。 需時:約 20 分鐘
  • 查詢電話2496 7633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9時00分 - 17時00分 開放提示: 導賞服務 每日 4 節,每節約 70 分鐘 每週休息日: 星期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