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銀杏館雅致舒服。位於中環歌賦街的銀杏館,是一間法國餐廳,店舖由社會企業開辦,宗旨為「長者就業 豐盛耆年」,因此你會見到店內的服務員都是退休人士,他們個個活力十足,殷勤的服務絕對不比年青人遜色。 銀杏館出品的歲月留金是招牌菜之一,更是食神比賽中獲獎。另外,特色果仁南瓜糙米飯伴古法燒雞胸,亦是客人至愛,紅米糙米飯混合了果仁,再釀入原隻南瓜中,配以雞胸及薯茸,惹味十足。最後來一杯由自家種薄荷葉沖製的暖茶,令精神為之一振。

侍應雖年屆六、七十,服務質素絕不比年輕人遜色。清新美味有的機沙律伴油醋。香脆三文魚配以香草意粉。有機薄荷茶。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歌賦街 44 號 
  • 前往方法路線 - 地鐵 起點: 港鐵上環站 A2 出口 出永樂街前進至文咸東街口向右,於急庇利街走至皇后大道中到歌賦街。 需時:約 5 分鐘
  • 查詢電話2545 1200
  • 消費150 至 30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1時30分 - 23時00分 暫停時間: ,16時00分 - 18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