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Recylced 的門面十分搶眼。位於中環結志街 50 號的小店 Recycled 的搶眼招牌吸引,店內專門出售各式不同材料製造的手袋,如:報紙製的仿 BV 織紋 clutch bag、七彩繽紛的薯片袋和果汁包裝紙造成的手袋及散紙包,保證你不會出街撞袋。 店內每個袋都由人工手製,十分考工夫,如一個用報紙織成的手挽袋,要一天才能完工。報紙條均經過防水處理,耐用非常。

以報紙織成的袋,全經防水處理。果汁包裝紙亦可製作成手袋。薯片裝和糖紙造的手袋七彩繽紛。輪胎亦能成為手袋物料。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結志街 50 號地下 
  • 前往方法路線 - 地鐵 起點: 港鐵上環站 E2 出口 出站沿機利文新街行。 需時:約 4 分鐘
  • 查詢電話2191 6865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0時00分 - 20時30分 開放提示: 星期日營業時間:12:30 pm - 7:30 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