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快塘

文:
2010.09.10

清快塘村的喜香農莊成了一個雅緻庭園。位於荃灣元荃古道的清快塘,有一條 200 多年歷史的古老村落--清快塘村。不過,村民在 1970 年開始便已陸續遷出。 村民傅老先生在 2002 年重返祖屋,將祖屋前的爛地改打造成現在精緻的花園--喜香農莊。每到夏日,遊人更可親手摘樹上的有機水果,如:石榴、黃皮等,細意品嚐,更可坐於農莊內品嚐農家小炒,地道風味十足。

遊人可一嘗手摘石榴滋味( $10 一磅)。農莊外的紫蓮池,十分罕有。紅蓮不是常看到。傅老先生的農莊為遊人提供補給。

活動資訊

  • 地點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起點: 圓墩營 沿指示步行。 需時:約 1.5 小時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24小時營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