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阿婆豆腐花

2010.09.10

婆婆小心的將豆腐花裝進碗中,令碗中盛滿了心思。(相片來源:Clara Lee) 位於南丫島榕樹灣後街的建興阿婆豆腐花,是許多人遊島必到的景點之一。店舖其實只是棚架搭出來的小攤檔,老闆是一對公公婆婆,假日店舖擠滿了慕名而至的遊人,經常會有長長的人龍排隊買豆腐花。 店內山水豆腐花, 7 元一碗,凍熱皆有。豆腐花很滑但味道較淡,但在夏天坐下嚐一口冰凍的豆腐花,確實十分涼快。檔口座位不多,經常擠滿輪候人龍,是南丫島的歇腳熱點。

一碗碗的山水豆腐花,清甜涼快,炎夏消暑佳物。(相片來源:Clara Lee)店內新知舊故,但公公婆婆熱情不變。(相片來源:Clara Lee)

活動資訊

  • 地址 南丫島榕樹灣後街 
  • 前往方法路線 - 船 起點: 中環碼頭 於中環碼頭乘坐往南丫島的渡輪至榕樹灣,再步行至榕樹灣後街。
  • 消費提示消費: $40 以下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