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藝墟 (不定時舉行)

文: 尋玩人
2010.09.20

小朋友可跟表演者一起玩非洲鼓。位於赤柱廣場的赤柱藝墟( Stanley Artsmart )是一個供藝術家展示作品的地方。藝墟主要分為 3 個元素,如「創意市集」 提供約 30 個攤位,為創作人提供一個創意平台;「領匯舞台」提供一個可表演音樂及舞蹈的地方。另外,「創意特區」會有資深導師提供創意工作坊。 赤柱藝墟在每個月第二個星期的周末開放,當中有新晉藝術家及繪畫師的作品,當中 Helen King 的DIY 布袋、收納小袋到掛頸錄飾品都是獨一無二,包保不會撞款。

Helen 手做相機飾物,十分別致。Helen 的捧場客以女性居多。鐵線藝術可辮做出不同造型的公仔。Lewis 可扭出任何英文字母。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赤柱赤柱廣場閑情坊 
  • 赤柱藝墟赤柱藝墟
  • 前往方法路線 起點: 赤柱碼頭 向赤柱大街方向走,沿途會找到藝墟檔口。 需時:約 20 分鐘
  • 查詢電話2267 4184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9時00分 - 17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