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Luna 張保仔帆船

文: 尋玩人
2010.09.20

船上的設計十分摩登。在香港維多利亞海面有一隻古色古香的帆船,擁有懷舊的外形,卻有新潮的室內設計,名字叫「張保仔」了。 「張保仔」有兩層高,長 28 米,船內有多張 lounge bed 配上 chill-out 音樂,遊客再呷一口送上的飲品,簡直是夏天寫意的享受,休息到餓的時候可到下層品嚐中式點心。 想感受一下中式帆船西式設計的遊客,可以在每個星期六於中環或尖沙碼碼頭上船,享受一個三小時的郵輪旅程。

即使是好天氣,船身亦會不期然晃動。呷一口凍飲或到下層品嚐中式精緻點心,十分寫意。船上設有可供整個人躺下的 lounge bed。坐上張保仔,飽覽維港美景外。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 9 號碼頭 
  • Aqua LunaAqua Luna
  • 入場費190 (單程(包一杯飲品))290 (雙程(包一杯飲品))
  • 前往方法路線 - 船 起點: 中環 9 號碼頭 逢周六 12 pm上船,下午 3:30 pm 於赤柱碼頭回程。 需時:約 3.5 小時 路線2 - 船 起點: 尖沙嘴 1 號碼頭 逢周六 12:15 pm 上船,下午 3:30 pm 於赤柱碼頭回程。 需時:約 3.25 小時
  • 查詢電話2116 8821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9時00分 - 17時00分 開放提示: 逢周六 12 pm 於中環 9 號碼頭或 12:15 pm 於尖沙嘴 1 號碼頭上船,下午 3:30 pm 於赤柱碼頭回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