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爛玩精
2010.09.30

蝴蝶山徑適合喜愛登山的初階人士。粉嶺蓬瀛仙館旁有指示牌帶領你走入蝴蝶山的入口,沿指示漫步,路徑的兩旁布滿綠蔭,環境優美的山頭吸引了不少郊遊人士周末到此一遊。沿山徑一路走,路比較平坦,十分適合入門登山人士,沿路遊客也會看到不少蝴蝶在山間飛舞。 大槪經過 1 小時的路程後,可看到一個涼亭,便是蝴蝶山頂,可以腑瞰粉嶺的景色,遊客可在此歇息一會。遊客如已感到疲累,可走約 30 分鐘的路程,沿指示往華明邨方向下山。

沿路會看到不竹蝴蝶及昆蟲。站於蝴蝶山可看到粉嶺景全景。山頂位置有一座涼亭。山徑有清楚的指示路標。

活動資訊

  • 地址 粉嶺蝴蝶山路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起點: 粉嶺港鐵站 逢瀛仙館的停車場旁有指示往蝴蝶山徑入口處。 需時:約 10 分鐘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