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唐記包點的外貌,店舖裝潢光潔整齊,非常衛生。唐記包點位於粉嶺名都商場二樓,店內裝潢明亮整潔,食客能夠透過玻璃看到師傅在廚房裏即席製作包點,保證食品新鮮製作。 唐記包點主要售賣中式蒸包,除了供應平日常吃的如奶皇包和菜肉包外,還供應具備特色的番薯包。番薯包的外層淺紫色,餡料以紫心蕃薯所製,味道香而不膩,傳出陣陣濃香,是不少愛吃人士的首選。除了擺放於透明蒸籠裡蒸包外,唐記包點還供應未經加熱的包點供食客選擇,服務貼心。 唐記包點除了包點著名外,不少食客都會因它各式的蒸飯和糯米雞而大排長隊,還有鮮製豆漿,亦是唐記包點的招牌菜之一,可以一試。

食客能夠透過玻璃看到師傅即席製作包點,保證食品新鮮製作。獨特的蕃薯包外層淺紫色的,餡料以紫心蕃薯所製,香而不膩。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