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甜品屋

2011.04.20

小樽甜品屋位於元朗建業街的一隅,並以新潮的風格聞名元朗。諸位於元朗區飽餐一頓後,或許想要一道美味的飯後甜品,作一個圓滿的結束。如有此意,何不到小樽甜品屋一遊? 小樽甜品屋位於元朗建業街的一隅,並以繽紛新潮的本色聞名元朗。這間以東瀛小鎮名字為名的甜品甜品裝潢新鮮有趣,洋溢着優閑舒適的氣氛,實屬三五知己談心的好去處。 椰皇燉蛋白是店舖的招牌出品,甜而不膩,溢滿椰香與蛋香的蛋白已能擄獲饕客的心,再加上以畫有可愛笑臉的椰殼作裝飾,已令少女沉醉其中;此外,木糠豆腐布甸的瑪莉餅碎,與豆腐味道的彈性布甸,使布甸口感獨特之餘,味道亦融合得天衣無縫,值得一試。 如此別出心裁的甜品店舖,難怪能於元朗芸芸食店之中,突圍而出了。

小樽甜品屋繽紛活潑的色調,故能在眾多食店中突圍而出。就是這個畫有笑臉的椰穀,擄獲了萬千少女的芳心。木糠豆腐布甸是甜品屋另一招牌菜,當端上食桌之際,猶能見它微微「彈跳」,足以見其彈滑。鮮甜嫩滑的甘露芒果布甸,亦會令大家食指大動,值得一試。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元朗建業街 80 號地下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由敬輝農場步行至紅毛橋,乘 76K 巴士至又新街下車再步行約 5 分鐘。
  • 查詢電話2427 2668
  • 消費30 至 4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4時00分 - 02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