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sens Chocolatier

2011.06.09

Goossens Chocolatier 售賣各款朱古力,全部於比利時人手製作。Goossens Chocolatier 開業於 1955 年的比利時安特惠普,而位於跑馬地源遠街的 Goossens Chocolatier 是香港唯一一間分店。店內除出售正宗及優質的比利時朱古力外,也提供結婚等不同場合用的朱古力。店裡朱古力全於比利時以人手製作,而且不含防腐劑和人工添加劑,更被指定為總統和儲妃製作朱古力,十分矜貴。 Goossens Chocolatier 亦有提供試食班,顧客可試食可可豆、朱古力原粒、比利時空運到港的朱古力糖果等,並學習分辨不同的朱古力味道。$50 的試食會可以試 13 款不同種類的朱古力,獲益良多。

試食會中有不同產地的朱古原粒,都編上編號,讓大家分辨味道。負責人 Michael 講解朱古力的來源和文化,大家邊聽課邊試食各種朱古力。試食班上我們由可可豆、朱古力原粒和朱古力糖果都一一試到,大飽口福。班上為大家準備了「筆記」,可記下大家對各種朱古力的感覺。

活動資訊

  • 地址 跑馬地源遠街 8 號 
  • Goossens ChocolatierGoossens Chocolatier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乘坐 1、19 號巴士至成和道,再步行約 2 分鐘即達。
  • 查詢電話2575 8825
  • 消費提示Goossens Chocolatier 會定期舉辦朱古力試食會,為時約 2 小時,每位 $50,需致電預約。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11月 10時00分 - 22時00分 開放提示: 公眾假期:10 : 30 am - 10 : 30 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