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城南道兩旁的雜物鋪放滿奉神用的花串。九龍城是泰國人在香港的駐足之地,因此九龍城成為了香港的泰國小區,逢星期日會有在泰國每天進行的供僧儀式,每年 4 月更有「潑水節」,慶祝泰國的新年,四處都展現出泰國的特色。而九龍城中的城南道,必定是香港人最能感受泰國風情的地方。 城南道兩旁佈滿大大小小的泰國雜貨店,雜貨店門外都放著各式各樣的泰式糕點、香料和鮮花,更有大量的特色泰國食材。除此之外,還有泰國人經營的理髮店、小吃店、泰國雜誌和電影光碟店等,令你彷如置身於泰國一樣,喜歡泰國的朋友一定能在這裹逛上大半天。 城南道是香港最有名的泰國食街之一,泰國餐館多不勝數,如昌發泰國粉麵屋、金寶泰國菜館等,極受香港人歡迎。 城南道令每一個吃喝或逛街的人都能感受到濃厚的泰國氣息,真的可稱之為香港泰國小區。

各種泰國特色小食如竹葉包芉頭,都是香港人的心頭好。在城南道更可以看到泰文的影碟和雜誌。在城南道,不難發現泰國國旗和泰王肖像。各式各樣的泰式食品,令人眼花撩亂。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九龍城城南道
  • 前往方法路線 - 小巴 起點: 九龍塘港鐵站 乘 25M 小巴,於衙前圍道附近下車,再沿路步行 5 分鐘即達。 需時:15 至 20 分鐘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