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 Copacabana

2011.07.05

店外的黑板每天都會寫著當日店舖推介的甜品,食客不妨一試。小店 Copacabana 店鋪不大,座位亦不多,簡單的裝修卻給予人舒適、放鬆的感覺,讓人坐得舒服自在。店內侍應服務親切,效率極高。 店內有西餐供應,如海鮮、扒類等,水準不俗,但要數該店的強項,不得不提其豐富的甜品。小店 Copacabana 的甜品口碑一流,不少食客盛讚該店的甜品不但外觀吸引,味道更令人回味。 喜歡較有特色的甜品可以一試「拿破崙」,一層酥皮疊一層芒果,酥皮入口鬆化不油膩,配以新鮮芒果和軟滑的吉士醬品嘗,專業級數可媲美高級餐廳。「口硬心軟香蕉船」也是非傳統的甜品,香蕉上加了焦糖,咬下去有外脆內軟的感覺,十分新鮮,加上自選口味的兩球雪糕,帶來極大的滿足。「心太軟」是該店最有名的甜品,在網上大獲各方好評,不少食客慕名而來,絕對值得一試。小店亦會有不同時令特色甜品供應,提供餐牌以外的選擇,是喜歡甜品之人的天堂。

小店雖然不大,卻給予人簡潔舒適的感覺。拿破崙酥皮入口鬆化,配搭以芒果和吉士醬品嘗,湊合出獨特的味遁。「口硬心軟香蕉船」外硬內乾,絕非一般的香蕉船,給人驚喜的感覺。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