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露天歎茶,別具風味。離開四方街再往上走,便是近年很受年青人、型人、戀人和遊人喜愛的太平山街,事實上這一區的 coffee shop 也的確愈開愈多,Knockbox、Homei 是「咖啡粉」落腳地方,至於以茶為主的茶家也漸漸累積了愈來愈多「茶粉」,受歡迎程度甚至蓋過了附近一帶的所有店舖。

不管你愛的是 Masala Chai、祁門紅茶抑或是無花果鬆餅和綠茶芝士蛋糕,相信最重要的因素也是這裏舒服的氣氛和雅致布置,用來盛茶的陶瓷器皿清雅漂亮,肯定會為呷入口的味道加添不少分數,想把這份感覺帶回家?也無不可,店內有出售由北京陶藝師崔睿以現代為主題設計的陶瓷餐具,並以景德鎮手繪燒製,另外也有店內專用的手製茶具,一於將這份茶香的味道延續下去。

U Blog 博客分享:

24-03-2015 《【人間樂土嘆世界】懶洋洋飲杯茶, 食蛋@茶‧家》

05-10-2013 《-T-E-A-K-H-A- 茶.家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