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香港銅鑼灣一蘭,是海外第一家分店。 一蘭拉麵 1960 年在福岡創業,2001 年進軍東京,現時全國有 40 多家分店,於日本極具人氣,福岡本店更是遊東京的必到之處。 位於香港銅鑼灣的分店,是一蘭海外設第一家。

店內裝潢及經營模式會依照日本做法,拉麵製作當然也是務求與日本一模一樣,從湯底濃度到配料的要求都可依個人的口味自由配搭,煮出一碗專屬的拉麵。店內就連座位專屬,採用一人一格的形式,私穩度高,讓客人專心品嘗一蘭拉麵的精細美味。

一蘭即將在尖沙咀開新分店,地址及開幕日子另看《一蘭尖沙咀店 6月初開業》。 

================ Follow us ================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玩盡全港好地方;

Instagram: @ulifestyle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