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n Champion

2013.07.16

無限大@ Ramen Champion 九龍灣九龍灣的 Ramen Champion 是佐敦以外的分店,Ramen Champion 引入另外六間拉麵店,包括有「九州豚骨 南青山」、「北海道味噌拉麵Fugenzo」、「無限大」、「豚神」、「角富士」及「麵絆 山岸一雄」,讓顧客能一次過品嚐到日本各地的特式拉麵。 Ramen Champion 的最大賣點是其由食客主導的經營模式,每間拉麵店互相競爭,由銷量及客人的評分決定麵店的去留。 食客只要在入店之前拿一張電子感應卡,再到心儀的麵店用卡點餐,享用完畢就在收銀處交還感應卡及付款,收集到的資料就會決定麵店的排名,包尾的下一季會被換走,而最高票數的則成為當季「拉麵之皇」。店與店之間存在競爭,拉麵品質自然精益求精,愛拉麵的朋友又豈能錯過主導競爭的機會?

九州豚骨 南青山@ Ramen Champion 九龍灣北海道味噌拉麵Fugenzo @ Ramen Champion 九龍灣豚神@ Ramen Champion 九龍灣角富士 @ Ramen Champion 九龍灣麵絆 山岸一雄 @ Ramen Champion 九龍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