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尋玩人
2013.08.01

喜歡 Playground 這個 Cooking Studio,木地板、木桌、梳化...... 沒有一般 studio 冷冰冰的感覺,反而有種家的舒適。主理人Eva 剛畢業於英國的藍帶廚藝學院,每個月會在 studio 安排好不同類型的烹飪班,Eva 本身偏愛做甜品,她的拍擋 Chloe 又是做糖膠公仔的高手,因此 cupcake、立體蛋糕便成為主要賣點,之前更曾替 MAC 等化妝品牌在 event 中做蛋糕。 開班以外,Playground studio 主要供客人包場開 party,尤其得到小朋友及家長們的歡心,不論是 baby shower或生日會,均可自選主題如公主或玩具車等,Eva 會配合創作相應的蛋糕造形及簡單佈置。此外,她更會在派對中教小朋友做簡單又精緻的甜品,可口又可愛。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道199號天輝中心21樓 
  • 查詢電話2353 0189
  • 消費提示派對收費 $400/位,8位起。Kids Party 只按小童人頭收費,成人免費。
  • 開放時間12時30分 - 21時30分 每週休息日: 星期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