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酒吧 ABOVE 的露天位置像個觀景台,遠望還可看見海洋公園的纜車。Ovolo Southside 酒店內 23 樓的酒吧 ABOVE,其戶外酒吧區附送 180 度遼闊的南區山景,舒爽開揚,室內則有洛杉磯藝術家組合 Cyrcle 的中國風壁畫作裝飾。你亦可選坐 24 樓的 ABOVE ABOVE,仿真草地配色彩繽紛的椅子,充滿童真,與樓下的風格截然不同。 雞尾酒的吸引力並不遜於景觀,像自家設計的 Dirty Uncle,先在杯邊抹上煙熏鹽,然後加入龍舌蘭糖漿、西芹汁及西榴汁,倒入 Corona 啤酒的一刻,氣泡滿溢着各種材料的味道,複雜得來不失清新。貌似紅莓汁的 Anti Oxidant,由鮮榨雜莓汁、Vodka、紫蘇葉和青檸汁調成,果汁的天然糖份,遠勝人工糖水。佐酒小食暫時只有大路炸物,熱切期待小食與雞尾酒一樣,充滿驚喜。

Dirty Uncle($103):飲時自行加入啤酒,瞬間與西柚和西芹味融為一體,杯邊的煙熏鹽帶來另一種香味。/ 調酒師愛自己浸酒,例如在 Tequlia 內加入辣椒,直接品嘗或調成雞尾酒,均帶來火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