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王庭芝
2015.04.28

寶石戲院位於紅磡,開業已超過四十年,是香港現時唯一一間仍使用「人手劃位」的傳統小型戲院。

戲院於2012年翻新後,引入數碼放映及3D系統,但大堂仍保留原70年代的裝修,又展出舊式35mm電影放映機及設有舊式磅重機(會吐出紙張記錄你的體重,收費每次$2),吸引不少電影愛好者到來。

另一賣點,就是票價極度便宜,可能是全港票價最廉宜的戲院,票價全日劃一,2D電影票價為$45,3D電影票價為$50,還提供3D眼鏡免費租借(下次突然想看3D電影可來這裡)。

 

(圖:facebook@寶石戲院)

不同於一般戲院,寶石戲院只有一個影廳,因此放映的電影不多,不設網上購票,故Facebook專頁會定期上載不同電影的放映時間表。

註:新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3D版因播映時間長而定價為$55。


相關連結: 

搜尋更多香港小型戲院>>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