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

文: 尋玩人
2015.07.06

現在舊式遊樂場已經拆淨無幾,八、九十後能懷緬兒時回憶的地方漸少。「天空海闊任鳥飛,小小天地跳飛機。」原來在鯉魚門海傍道中的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外,仍保留昔日海濱學校為其學生所畫的跳飛機。

海濱學校開辦於1946年,至2008年停辦,是鯉魚門三家村歷史悠久的傳統村校。其後該建築被活化為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推行文化及藝術教育。

UBlog博客推介

02/05/2015《從茶果嶺到三家村日落

21/02/2014《【香港隨行】九龍十三鄉之一 三家村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鯉魚門海傍道中45號 
  • 網址網址
  • 交通方法1: 紅色公共小巴 佐敦道-炮台街(吳松街交界)至鯉魚門牌坊 旺角-先達廣場門口至鯉魚門牌坊 觀塘-協和街(政府合署觀塘分署)至油塘鯉魚門牌坊 方法2: 九龍專綫小巴 24 藍田-啟田商場至鯉魚門牌坊(三家村碼頭) 方法3: 九巴 14X 中港碼頭-鯉魚門牌坊(三家村碼頭) 由村口牌坊下車,沿着兩傍滿是海鮮店及酒樓的小路,漫步前行十分鐘,可見到一所裝修得非常有藝術特色的兩層高建築物,這是昔日的鯉魚門海濱學校,但校舍今已賦上新名,為「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其英文名字則稱Jockey Club Lei Yue Mun Plus。
  • 查詢電話2205 8100
  • 開放時間周二至五: 2pm-6pm; 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12pm-6pm; 逢周一休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