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Food CAFE

2015.08.25

工廈裡愈開愈多cafe,大大小小,以不同主題設計各有特色;不過,這些cafe大多都鄰近市中心,未必做到「遠離煩囂」。

走遠一點,一間叫「What The Food CAFE」的咖啡室於粉嶺工廠區新開業,餐廳空間感十足,以簡單的木和水泥為主要裝潢物料,帶來一種簡約、清新的感覺。

What The Food CAFE的一大亮點在於牆上的經典卡通、漫畫藝術作品,Cafe後方有一幅磚牆,上面砌了白雪公主咬蘋果的圖案,不少人都喜歡以它作食物相片的背景。

最近,餐廳的牆上更多了一幅蝙蝠俠漫畫,店主跟顧客玩個小遊戲,希望他們為蝙蝠俠和羅賓漢添上一段有趣的對話。

食品方面,What The Food CAFE主打多國菜式,善於mix & match,招牌食品包括蒲燒鰻魚蛋包飯($66)、菠蘿芝士牛肉漢堡包($66)及不同冷麵,定價比市區的Cafe低一點!

Cafe現積極研製甜品,包括大熱抹茶和紫薯系列,想食的話就要預先落order了!

圖:FB@What The Food CAFE

>>>>> 更多2015新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