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Bauhinia

2015.10.28

 

這是一家花店,也同時是一間cafe。 坐在花叢中泡一壺花茶,品嚐一件精美的蛋糕,像在森林開茶會一樣,自然的環境讓人身心得以放鬆。一踏進店內就聞到一股玉蘭薄荷的香氣,清新宜人。共提供三款Lunch set ($68-98)和 5款Tea set ($68) ,餐飲可選各式花茶、紅茶或朱古力。

Lunch set1為菠菜批配沙律+蜂蜜茉莉花茶 ($68)。菠菜批外皮鬆脆,牛油味香濃,配上新鮮的蔬菜沙律正好解膩。茉莉花茶用新鮮天然茉莉花沖泡,蜜糖的甜品令清香的花茶更易入口,若嫌太甜的話可以要求加水沖淡一點。

花店有售「永恆玫瑰」,可放置2-3年不會凋謝,除了訂製外也可以請老闆娘教授製作方法,親手DIY一個送給朋友更顯心思。喜歡被花草包圍的你,可另看其它《溫室Caf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