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 Cafe

2016.02.18

由葵興地鐵站A出口出去,從行人天橋翻過葵涌道,穿過一幢幢工廈,再經過青山公路葵涌段對面,來到位於寶星中心的Cozy Café感覺仿如隔世,開放式窗口位沒有裝上玻璃,Café主要採用木製桌椅,灰白色的牆身和地板,加上四周的乾花佈置,令Café帶點原始和日系的味道,感覺舒服。

 

Café除了有不少風景掛相,亦有出售自家文創用品的小角落,不過相信全店最寫意的位置,莫過於窗口吧枱式的座位,坐在那裡,可以一邊用膳,一邊悠閒地觀察出面寧靜的環境。

 

雖然餐牌上的選擇不算多,但看來亦相當吸引。

 

小編點了流心芝士蛋三文治配炸魚作早餐,三文治有差不多三、四吋厚,感覺很有份量,麵包入面夾住一層芝士、一層煎雞蛋及一塊炸到金黃色的魚柳,吃起來口感豐富,幾款材料雖然簡單,但是味道絕對是perfect match!

 

早餐又怎能缺少一杯香濃的咖啡?Cappuccino又啱唔啱你口味?綿密的奶泡覆蓋香氣飄逸的咖啡上,飲完應該可以為你提供一個醒神的早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