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Espresso701

2016.02.18

在工廠林立的葵涌有不少隱世食店等待大家發掘,這間型格的CoCo Espresso701就藏身於一幢工業大廈之中,它型就型在橫潢簡單,空間超多,但枱櫈不多,在寸金尺土的香港地來說,實在奢侈,但這個正正是工廈食店的優點。

 

CoCo Espresso701的食物偏向輕量級,有All-day breakfast、三文治、Panini、bagel、甜品和沙律,至於飲品方面,這裡的咖啡種類繁多,其實進去café就已經可以見到多部專業的咖啡機,相信識咖啡之人必定看到兩眼發光。

 

煙三文魚全日早餐的內容包括煙三文魚、滑蛋、茄汁豆、黑醋沙律及香草烤多士,色澤鮮艷,賣相吸引,煙三文魚鹹香而且肉質結實,蛋亦炒得夠嫩滑,烤多士的香草味比想像中突出,帶來少許驚喜。

 

Café除了有得飲咖啡,在收銀處亦可見售賣咖啡有關的書和刊物,而Café間中更會舉辦咖啡交流活動,可見老闆對咖啡的熱愛和渴望與顧客分享對咖啡的愛,而Café又會偶然借出場地作其他主題活動之用,所以是相當多元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