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s Espresso

2016.02.18

位於九龍貿易中心的Leo’s Espresso,由香港首位3D拉花咖啡師Leo Chau開設,不少人都慕名而來親嘗Leo的3D立體咖啡,唔「相機飲先」就對唔住自己!

 

 

 

這裡提供兩款口味的3D拉花咖啡,一款是Cappucino,另一款是朱古力咖啡,由於每一杯咖啡都是即叫即沖即拉花,所以要花一點點時間耐心等候,但看見製成品之後,小編都覺得等得值得,因為3D拉花公仔造型實在可愛到爆,女生們見到必定邊心心眼,邊高呼「Kawaii」!

 

 

每次的拉花圖案都是隨機而定,小編當日order的Cappucino就配上布丁狗拉花,未飲之前,小編掙扎了很久要從何入手,因為它實在可愛到令人不捨得飲,不過小編最終都決定先吃掉布丁狗,再慢慢飲咖啡。拉花的味道其實不太特別,只是普通的奶泡,而咖啡本身的味道溫和,就算不加糖都容易入口。

 

另一杯朱古力咖啡就配上兩隻白色貓咪,不止拉花公仔可愛,連咖啡杯都有得意表情圖案,令小編的少女心湧出來!小編會建議喜歡甜食多於咖啡的朋友嘗試這杯朱古力咖啡,因為它的朱古力味勁濃,咖啡味則不太突出,但整體而言感覺不錯。

 

咖啡店窗口位有一大塊落地玻璃,透射自然光,感覺開揚,能夠飲住咖啡看街景,絕對是一大樂事。

 

 

另外,Leo更會開班授徒,教沖3D拉花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店員查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