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分享5招「釣金龜」必殺技 出身基層終嫁入豪門!網民狠批:價值觀崩壞

文: 劉紀彤
2022.12.16

不少女生的願望都是嫁個有錢人,做個幸福的少奶奶,嫁入豪門長久以來都是個流行話題。最近一個IG投稿平台couple.murmur上就有一篇投稿引起網民熱議,發稿者表示自己是一名出身基層的中女,但藉著嫁有錢人最終爬上上流社會,事主更於帖文分享「釣金龜」必殺技!

最近IG投稿平台couple.murmur上有一篇以「嫁入上流社會的心路歷程」為主題的投稿文章,發文者分享自身嫁入豪門,爬上上流社會的經驗,教港女「釣金龜」必殺技!

事主於帖文分享「釣金龜」需要以下因素:

1.上進/有一定學歷

樓主首先以高質男選老婆的角度分析,認為「女生想找個好男人」跟「男生想找個好女人」道理一樣,男生也希望太太可以襯得上他們,雙方智力、視野唔會差太多。而且男人都希望他們的後代可以遺傳最好的基因和智商。因此女生都需要有一定學歷增值自己!

2.高顏值

樓主認為男人都是膚淺、重視外表的,而女生天生長的不美沒關係,因為在科技發達的年代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更表示很多「釣得到金龜」的女人大部分都有進行醫美療程,認真保養。

3.低調不曬命

樓主教導女生想要「釣金龜」一定不可以表現出「拜金」的態度,否則只會讓男人覺得廉價,「易溝」。相反要表現成一個不貪慕虛榮的女子才會讓男人覺得有魅力,獨特。

4.床上聽話

樓主表示想要偷走男人的心,床上表現絕對是一個必殺技,更直指女生應多配合老公的床上喜好,就可以輕鬆拿到男人的心。

5.性格溫馴

樓主直言,有錢人跟基層女生在一起是基層女生「三生有幸」,因為應遷就男方,相反如果要有錢人樣樣遷就,那麼有錢人也不需要繼續跟你來往。

文章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人贊同樓主的分析,亦有網民狠批樓主價值觀崩壞,認為憑自己實力努力成為上流人士比嫁入上流社會更實際,亦有人覺得女生無需以嫁有錢人為目標,真愛才是愛情的重點,釣到金龜只是額外獎賞。

授權轉載:IG@couple.murmur

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快餐店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