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總處招聘冬季實習生!全職大學生可申請 每月$10,500協助處理行政事務

文: 劉紀彤
2022.11.27

公務員事務局推出最新政府職位空缺告示,當中包括民政事務總處招聘冬季實習生,入職條件除了具備中英文書寫能力,還要是專上院校的全日制學生。為期1-2個月的聘請工作期間需要協助處理一般辦公室行政事務及統籌活動。

民政事務總處招聘冬季實習生,聘用期為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間,為期約一至兩個月,每週工作44小時。

冬季實習生主要負責協助處理一般辦公室行政事務、籌辦活動、處理公眾人士的查詢、進行研究工作和資料分析、統籌活動,安排活動流程及協助管理文件檔案及記錄。

入職條件除了需具備良好的中、英文書寫能力,能操流利粵語及英語外,亦要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在香港中學會考的英國語文科和中國語文科考獲第三級或以上成績,現階段亦要是是專上院校本科二年級或以上或研究生課程的全日制學生,並精通MS Office應用程式。

月薪:$10,500

申請方法:

1:就讀於本地專上院校的學生須經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遞交申請。請留意所屬院校訂出的截止報名日期。 

注意:本地學生的直接申請將不獲考慮。

2:下載指定申請表格。申請表格填妥後,連同現正修讀的課程的學業成績單及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或同等學歷的證書副本,經申請人所屬院校,或申請人於2022年11月29日(以郵戳為準)或之前以郵遞方式寄往下述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冬季實習生(民政事務總署)」。

>>申請表格<<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9日下午6時

聯絡地址:灣仔修頓中心29樓民政事務總署人事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