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進軍飲食界 5間食店試過未?

文:
2014.09.19
文: bo.c
 
有人說在香港,唯有做食肆是不會蝕本,怪不得近年不少香港明星要投身飲食界,創一番事業。雖然是明星,但他們都會落手落腳在餐廳內打點,隨時有機會撞倒,而且食物質素有保證亦不兒嬉,以下精選了5間較為新開的明星食店,得閒可以去試試!
 
  
 
  
 
1.古巨基甜品店 - Alice Wild Luscious
古巨基夥拍西餅達人Reginaz於中環PMQ內開設甜品店,店舖最近新張營業,店名、Lego、室內裝備、甜品的賣相等,都是基仔親自構思的。裝潢以藍、白色為主調,感覺清新自然,店內分開兩邊,一邊主打甜點,另一邊是麵包、酥餅,而門外有10數個座位,可以供客人進食。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坊一樓H102-103 店
電話:2838 1314
 
 
(香港經濟日報圖片) 

2.譚小環魚蛋檔- 渣哥
由港姐搖身一變為為魚蛋檔的店主,但卻成贏得大家的歡心及喜愛,很多香港人也慕名前往。魚蛋檔除了彈牙魚蛋外,也有並他香港地道的小食,如腸粉、黯然銷魂飯等,價錢亦很大眾化,沒有因為明星面坐地起價,絕對值得一試。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0號B鋪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7時至凌晨1時
 
   
 
  

3.劉嘉玲 - 京旬、ZURRIOLA、TAPAGRIA
由劉嘉玲開設的3間高尚食府均位於尖沙咀The ONE 18樓zb2,兩間是西班牙餐廳,一間是日式餐廳。即使貴為資深的藝人,但開舖也絕不馬夫,曾經與大廚到京都及巴塞隆納偷師並搜集資料,務求讓三間餐廳也能展現出地道風味及裝潢。

京旬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電話:2426 6111

ZURRIOL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電話:2253 7111 

TAPAGRI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電話:2147 0111
 
  
 
  
 
4. 陳國鋒 - 巨星拉麵店
一班巨星幫唔單止有唱功,進軍飲食界也沒有難度。巨星幫的陳國鋒及吳業坤在去年4月在佐敦開設拉麵店後,即使未回本,已經在今年7月在西營盤再開設新分店「巨二拉麵」,而且新店比總店還要寬敞,菜式上保留招牌牛舌拉麵、排骨拉麵及牛尾拉麵,另新加了改良版的叉燒拉麵、檸檬冷麵,喜歡拉麵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巨一麵堂
地址:佐敦長樂街 28 號
電話:2323 0220

巨二麵堂
地址:西營盤高街 29 號高宏閣地下
電話:2803 0026
營業時間:12nn-10pm
 
 
 

5.黃宗澤甜品店 - 笑甜甜
Bosco 黃宗澤非常有生意頭腦,在早前開設的自家蠔吧 Oystermine 旁邊再開設甜品店「笑甜甜」,方便大家食完正餐再過隔離嘆甜品。餐廳可坐近40人,主打新派創意甜品,例如牛油花生 crumble 伴 Asahi 雪糕和紫心番薯梳乎里等,亦有提供傳統糖水如桑寄生蛋茶、南瓜露、變奏版的糖不甩等。

笑甜甜
地址: 九龍城南角道 47 號
電話: 2716 29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5pm - 1am、星期六及日:3pm - 1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