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糖妹自爆與圈外男友和平分手!男友長駐日本經商不敵分隔兩地異地戀分開

文: 羅志宏
2023.10.04

現年35歲的糖妹(黃山怡)今日(4日)出席港鐵活動時,就自爆與長駐日本經商的圈外男友和平分手,直言分隔兩地維持異地戀「好難搞」,經歷了3年疫情一直好努力維繫都未能開花結果,坦承唯有「經一事長一智」。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糖妹突公開男友拖手相放閃 最萌身高差圈外男友長駐日本無懼異地戀

糖妹(黃山怡)於2022年因為專注內地工作,與長駐日本經商的男友一直分隔兩地,足足一年時間未能抽空見面,遠距離維繫異地戀情。而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的糖妹就突然放閃,在IG上貼出與男友的拖手相!

糖妹2022年展開久違的日本之旅,放鬆叉電之餘,更要與久別重逢的男友好好見面。之後,糖妹就激罕在IG社交平台上高調放閃,分享了與男友拖手的甜蜜合照,雖然只見兩人的背面,高度相距一個頭,十足最萌身高差,亦滲出陣陣恩愛與甜蜜感覺。

糖妹此趟日本之旅,特意為男友慶祝生日,輕身之餘,大派閃光彈,堂會就在IG寫道:「Happy Birthday! 食維他命C!要食菜!飲多啲暖水!」並加上兩個豬豬emoji,簡直閃盲一眾網友。

 

圖及來源:IG@糖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