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汀九貓被清除後奇跡出現馬灣貓、觀塘貓 港人熱心感動居港俄羅斯畫家Vladimir Boldyrev!

文: 辛曦桐
2022.12.14

本月初,居港俄羅斯畫家Vladimir Boldyrev的「汀九貓」畫作突然被清除,令Vladimir心淡表示:「再也沒有貓畫!」。然而近日社交平台上卻有網友發文,表示奇跡發現「馬灣貓」以及「觀塘貓」的蹤影,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據悉,「馬灣貓」以及「觀塘貓」能夠誕生皆有賴於兩位餐廳老闆。他們喜愛Vladimir的作品,更心痛其遭遇,於是特別邀請Vladimir到他們餐廳的外牆作畫。由於餐廳是私人地方,此舉希望Vladimir的作品不會受到任何干預。同時,餐廳店主在Vladimir作畫期間亦對他十分照顧,為他提供三餐,從照片可見Vladimir亦滿臉笑容,相信熱心店主們的行動已經讓本已心淡的Vladimir重拾「繪貓」熱情!

皮匠拆解名牌手袋真實成本價!近萬蚊CHANEL銀包只值幾百蚊?LOEWE、GUCCI成本唔過1成售價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當中,「馬灣貓」出現的位置位於馬灣田寮新村裏一家名為「馬灣小巷」的新餐廳外牆。對於貓畫,店主表示歡迎大家到訪打卡,但由於餐廳位於私人住宅屋村,為免騷擾到附近居民,貓畫只會在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開放,其他時間不可以進行拍攝,請大家留意。

男KOL爆料有知名男歌手做姦夫派綠帽 偷食斷正捉姦在場身份呼之欲出

而另一幅貓畫「觀塘貓」則位於觀塘一家名為「Factory99」的西餐廳門口位置。同樣餐廳歡迎大家進行拍照,但在此提醒大家打卡的同時還要遵守餐廳規則,注意安全。

 

馬灣小巷

地址:馬灣田寮新村37號地下

營業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11

 

Factory99

地址:觀塘巧明街991A

營業時間:上午8時 至 晚上1030分(逢星期日休息)

圖片來源:馬灣小巷Factory9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