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間商店消費!! 房協慶祝75周年派現金券 轄下租戶、員工及家屬有份

文: 唐卓寧
2022.12.19

香港房屋協會(房協)為慶祝踏入75周年,將於明年1月舉辦「萬家有禮迎鑽禧」消費推廣活動,向轄下20個出租屋邨和長者房屋的住戶,以及房協員工和家屬等,每人送贈一套總值港幣100元的現金券,於房協轄下超過200間參與活動的商戶消費。

房協為慶祝踏入75周年而舉辦「萬家有禮迎鑽禧」消費推廣活動,向轄下20個出租屋邨和長者房屋的住戶,以及房協員工和家屬等,每人送贈一套總值港幣100元的現金券,於房協轄下超過200間參與活動的商戶消費,包括餐飲食品、家庭用品、醫務保健、超級市場及便利店等不同類型商戶均可使用。有關的居民會在今年12月內領取現金券,並於2023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間使用。消費每滿港幣20元即可使用一張現金券,每次使用數量不限。

房協行政總裁陳欽勉表示:「在期待新的一年社會邁向復常,房協希望透過今次活動進一步促進社區消費,同時迎接房協成立七十五周年的鑽禧新里程,與轄下居民和商戶一同分享喜悅。今次亦是房協自疫情以來第三度推出消費推廣活動,並已預備近九萬套現金券派發。」

來源:香港房屋協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