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給喜愛香港的人》展 藉畫作 明信片記我城美好時刻

文: U Magazine
2022.12.23

本地設計品牌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的畫向來充滿童趣,同時令成人會心微笑,現於銅鑼灣誠品舉行的小型展覽《給喜愛香港的人》,展出畫作和明信片,記錄我城美好時刻。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由兩位女插畫師組成,她們覺得「這個城市很美,因這裡的人很美」。展品畫下「微不足道的平凡時刻」,如在旺角鬧市中看見日落、香港人「沙甸魚」般迫地鐵如等情景。

▌《旺角日落》明信片,畫夕陽下閃閃發光的彌敦道。

▌展覽中可見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筆下各種香港交通工具。

▌色彩繽紛的明信片相當吸引。

▌阿婆跌橙微不足道?在畫中卻顯得可愛。

▌小型展覽於銅鑼灣誠品舉行。


【Info】
《給喜愛香港的人》展覽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10am-10pm
門票:免費
地點:誠品銅鑼灣店 9/F Forum
詳情及查詢:https://meet.eslite.com/hk/tc/artshow/202211170010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草間彌生展 M+總策展人導賞 拆解波點南瓜的美麗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