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Q智力」排名最新出爐!香港人IQ微跌排第幾?第1位實至名歸?

文: 梁穎心
2022.12.28

芬蘭智力機構「Wiqtcom」近日發表了最新的全球智力測驗排名,日本爬升一位登頂,上屆的榜首台灣則跌至第3。香港在榜上的108個地區中列第6,與上次排名一樣,不過平均IQ值則微跌0.58,列亞洲第4。即睇各地智力排名喇!有興趣更可以試玩一下智力測驗,了解自己水平。

根據最新發布的全球智力測驗排名,頭10位分別為日本、南韓、台灣、匈牙利、意大利、香港、伊朗、塞爾維亞、芬蘭、越南,亞洲地區佔了6個席位。前5位名次大洗牌,有別於去年的台灣(116.07)、日本(112.69)、匈牙利(111.42)、南韓(111.36)、伊朗(111.33)。

今年各地區的平均IQ值多較去年下跌,即睇頭30位智力測驗排名。

來源:Wiqt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