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倒數2023|Google搜尋「關鍵字」有彩蛋!免費聽歌劇+慶祝特效 大玩AI歌劇遊戲

文: 劉紀彤
2022.12.30

2023年就快到,每年新年Google搜尋都會推出「搜尋彩蛋」,今年亦唔例外,只要輸入「跨年」關鍵字就會出現得意慶祝特效,而Google今年更加入了和David Li合作打造的機器學習實驗遊戲「Blob Opera」,錄製出多首歌劇經典歌曲,等大家可以免費聽「歌劇」!

Google今年與四位歌劇家分別是男高音Christian Joel、男低音 Frederick Tong、次女高音 Joanna Gamble 和女高音 Olivia Doutney合作訓練機器學習模型唱歌,錄製出16小時的歌劇聲音!

於胖胖球歌劇院除了可以看到2023跨年慶祝特效,用家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地區場景以及不同的演唱曲目,而只要把胖胖球上下拖曳可變更音高,向上拉得越高,音會變得越高。左右拖曳就可變更唱出的母音,胖胖球可即時回應輸入內容並且唱出和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