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鑾雄親自揭開尖沙咀The ONE起名來源之謎!推翻與舊愛有關傳聞 直言商場因此而命名

文: 李紫彤
2023.01.03

尖沙咀商場The ONE為富商劉鑾雄(大劉)旗下華人置業集團的物業,商場名字The ONE的由來一直惹來不少爭論。大劉今(1月3日)於記者會作出回應,並一破傳聞,道出The ONE之名真正的由來!

富商劉鑾雄於今日舉行記者會,其中提及到多個關於他的傳聞,包括有關屬於大劉的尖沙咀商場The ONE之起名疑雲,這個話題曾一度引起不少人關注,有網民曾懷疑The ONE與李嘉欣有關、又指是大劉送給舊愛的禮物,並起名The ONE,寓意一生中唯一。但大劉今表示傳聞並不屬實,真相亦終於浮出水面! 

大劉道出真相指「個大廈名係我個仔劉鳴煒改」,表示The ONE一名並不是自己的主意,更從來沒有聯想到要以該詞來為商場命名;他更回應以The ONE當作送給舊情人的禮物之傳聞,他指整件事情並非真實,只是有人在傳播謠言,創作假的故事。關於The ONE多年來的傳聞至今終於真相大白!

新年2023|港九兩大巨型為食妹兔年打卡位曝光!2.5米黃金蘿蔔神像/巨型粉紅為食兔/ PLASTIC THING 期間限定店

/資料來源:旅發局、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