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雅細屋搬大屋住港島區新盤 新居內部曝光!為慳錢$50搞掂室內設計自學裝修?

文: 黃樂恩
2023.01.07

出名慳家貼地的衛詩雅(Michelle)早前細屋搬大屋,搬到筲箕灣新盤香島一個單位。今次衛詩雅不單止親自設計新居、自學裝修,身為「慳妹」的她更找媽媽幫忙收拾舊居、姐夫組裝新居大傢俱,即入內文睇睇啦!

繼2017年以780萬購入啟德龍譽一個高層單位、成功上車做業主,早前衛詩雅再細屋搬大屋,搬到筲箕灣新盤香島一個單位,新居面積約7百呎,為兩房半單位,並設有露台以及平台花園,現時同屋苑同款單位叫價1,268萬,有唔少網民認為衛詩雅以樓換樓的方式買入。

早前衛詩雅還為新居拍開箱片,片中可見新居比之前啟德一房單位寬敞不少,當中她最滿意就是廚房,新居廚房設備齊全,而且面向花園,攝影師可以從花園拍到衛詩雅下廚的過程,她更直言「我就是為了這個廚房而搬來」。

今次搬家衛詩雅不單止親自設計新居,出名慳家的她今次還花了約$50買室內設計APP,從量度尺寸、選購傢俬、新居主題風格等,都是由衛詩雅一手一腳打造。

除了親自設計新居,衛詩雅還自學裝修,學習油藝術漆特色牆,「慳得就慳」的她其後更找來媽媽幫忙收拾舊居、姐夫幫忙組裝新居大傢俱。

至於舊家的生活用品、大型傢俬,衛詩雅就找來了搬屋公司幫手,當時對方報價亦僅需$4,000,可以話相當實惠。其後她更在片中提到,「我只有9箱 但我問了他拿50個紙箱」,因為最後所用的紙箱比預期少,所以搬運費到時會再減點。

衛詩雅新居內部曝光:

來源:YT@衛詩雅 Michelle WaiIG@michellewsn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