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情侶外遊鬧交 兩成港男「一走了之」

文:
2014.09.20
文: nith 
 
 
 
不少情侶會決定外遊過二人世界,但外遊卻很容易引起爭執。最近有本地調查指,當吵鬧鬧翻,兩成港男更會選擇一走了之,丟低女友不顧!

約 3 成港女冷戰

網上旅行社ZUJI最近於網上進行問卷調查,逾1,200名香港男女受訪,當中問及情侶嗌交鬧翻時,兩性會怎樣應對。

最多女生選擇「不作交流但繼續行程」,俗稱冷戰,有接近30%,只有8%男生選擇同樣答案;過半男生(57%)會選擇「主動和解」(女生亦有25%),即是說,最常見的情況,就是女生不作一聲,男生盡力逗女友平息怒氣,最後無事。

部份港男會狠撇女友

不過,男生火起上來可以非常激進,20%港男選擇「丟低伴侶一走了之」,無彎轉,一去無回頭;而女生較激進的會「各自各分開遊覽」(28%),選擇「一走了之」的只有7%。

女生拒異性朋友同遊 怕惹誤會

除此之外,問卷亦問及兩性最怕與甚麼人去旅行。近半港男(48%)表示怕與「父母」旅行,女生方面只有28%;反觀女生怕與「非伴侶的異性朋友」旅遊,達45%,而選擇同樣答案的男生只有近15%,可見女生較介意同遊衍生的誤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