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各機構開工利是金額一覽!邊間「最大手筆」 新年前搶閘派利是過肥年

2024.02.14

眨下眼就到農曆新年,不少機構公司都會向員工派發開工利是,希望新一年工作順利,派個「好意頭」!2024年新年未到,已有機構搶閘豪派大利是,金額高達$1000!即刻睇睇各大機構新春開工利是金額!

2024年各機構開工利是|

ZA Bank

虛擬銀行ZA Bank宣布3大員工新年福利:包括人人有份$1000員工大利是、延至年初六開工、及$10,000大抽獎。

ZA Bank 早前曾推出「射波假」及「早出晚歸」讓員工擇吉日收爐或開工,適逢年初五(2 月 14 日)為情人節 ,初六則為開工吉日,所以決定讓香港員工多放一日假,吉日初六開工。

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將於農曆新年舉行「勁『抽』賀龍年」開工利是大抽獎,幸運利是金額由200元至2,888元不等。另外會加推加碼版大抽奬,豐富禮品包括25,000「亞洲萬里通」里數(相等於一張往返香港和東京的經濟客艙直航機票)、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兩張及酒店電子禮券等。

來源:HKET

花旗銀行

消息指,花旗香港同樣搶先於新年前派利是。據悉,逾4,500名員工於年初一前提早收到$800元開工利是。

來源:HKET

中原地產

今年為鼓勵同事開單,中原地產將開單利是提早於2月1日開始。中原地產住宅部營業員凡於2月內促成任何物業(不包括車位)買賣成交,即可獲$500開單利是。

來源:HKET

美聯物業

即日起至2月16日期間,促成本地一手或二手住宅買賣交投,即可獲得$1,000「金龍年開單利是」。另外,今年美聯住宅部特別設「金龍賀歲發財盃」的業績比賽,即日起至2月29日期間,生意額最高的分行及營業員,將會各獲得$5,000大利是及冠軍賀歲獎盃,而第二及第三名分別獲得$3,000及$2,000元的發財大利是。

來源:HKET、HKET圖片庫

麥當勞

麥當勞近日宣布,為答謝員工過去一年盡心盡力,將於農曆新年前向逾一萬名連續性合約員工,每人派發$500港元的「麥麥打氣」利是。

來源:麥當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回顧2023年開工利是|

渣打香港

渣打香港早前宣佈,為答謝員工過去一年的付出及貢獻,管理團隊將親身到各辦公室向員工拜年並派發港幣100元的開工利是,另外渣打香港更會為同事送上兩張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其中1000名同事更可以於員工大抽獎中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兩日一夜免費住宿!

渣打銀行向全體員工送迪士尼門票!更有機會抽中酒店Staycation!率先公布開工利是金額!

 

滙豐銀行

滙豐銀行宣佈向全體員工,包括長期僱員、長期兼職僱員、合約僱員、時薪兼職僱員、在港發薪的海外派遣僱員,以及實習生派發$500電子利是。

滙豐銀行向員工派$500開工利是!全體員工連實習生都有 首次用PayMe派發電子利是

 

中國銀行

中銀香港日前宣佈今年將向集團員工送出海味賀年禮品包、每人兩張迪士尼樂園入場券以及500元電子開工利是。

 

ZA Bank

ZA Bank宣佈將向香港員工派發1,000收爐大利是,另外仲有幸運員工大抽獎,得獎員工可以獲得額外1萬( 100 萬 ZA Coin)大利是,而公司更容許香港員工向上司申請額外一天假期,員工可自行選擇農曆年廿九(1 月 20 日)提早「收爐」或延遲至年初六(1 月 27 日)才「開爐」上班。

ZA Bank大派$1000收爐利是!再抽$10000大利是!額外送一日假自製6日長假!

 

星展銀行

星展銀行香港今年將會向員工派發$100電子利是,另外仲會於年廿八豪送$2850獎金,好大手筆!

 

花旗銀行Citibank

花旗香港宣佈各全體員工派發港幣$688新年利是,另外員工由1月起更可以申請一天生日假期!

 

恒生銀行

恒生銀行為答謝員工宣佈會向員工派發港幣500元的新年e利是,同時推出大抽獎,送禮品卡、現金券及酒店Staycation套票!

livi bank

虛擬銀行livi bank將於年初五向員工派發$500開工利是,另外更會送上精美賀年糕點!

 

麥當勞

麥當勞為了答謝員工疫情期間一直緊守崗位,宣布將向逾一萬名連續性合約員工每人派發500港元大利是,另外麥當勞更邀請員工於2月一連三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員工年度晚宴,歡度新年!

 

利嘉閣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宣佈集團今年將會特別提早派發「兔年新春開單大利是」,集團的前線職員只要於1月19日至1月28日期間促成任何買賣,每宗買賣都可以獲得$2,000「兔年開單大利是」一封,而促成租賃亦每宗可獲$1,000大利是,利是數量不設上限,多勞多得。而全線分行會於大年初一休息一天。

 

中原地產

另一地產商中原地產亦宣佈,只要前綫代理由即日起至1月29日促成成交,可獲500元開單利是!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