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演唱會2023|直擊MC紅館個唱!《This is MC》頭場精華+完整歌單

文: 王庭芝
2023.01.20

近年人氣急升的歌手MC張天賦今晚(20日)起展開一連三場個人演唱會《This is MC》,是他入行以來首次在紅館以個人名義開騷,本網將會為大家不斷更新直擊頭場實況!今次演唱會的設計既有感動位也有幽默位,MC回顧自己由街頭busking到參加《全民造星II》,入行到如今成功開個人紅館演唱會,這晚他除了邀請了昔日「造星」B4組的戰友一同jam歌之外,另一驚喜位是將超市手推車搬上舞台,自嘲昔日緋聞。

23:15更新:

演唱會以《時候不早》作結,大約於23:05正式完場。

完整歌單如下:

  1. Overkill
  2. This is MC 
  3. 喜劇之王 (原唱:李榮浩)
  4. 尼古拉 (原唱:李治廷) 
  5. Lost Star (原唱:Adam Levine)
  6. 凡星 (原唱:陳蕾)
  7. 老派約會之必要
  8. 黑白 (原唱:方大同)
  9. 乖乖報到
  10. 反對無效
  11. Mirrors (嘉賓:造星B4 team)
  12. MM7 (嘉賓:Jer柳應廷)
  13. 以父之名 (原唱:周杰倫) 
  14. 我管你 (原唱:華晨宇) 
  15. 六月飛霜 (原唱:陳奕迅)
  16. 小心地滑 
  17. 記憶棉
  18. 青春常駐 (原唱:張敬軒)
  19.  
  20. 單車 (原唱:陳奕迅) 
  21. 最低保障 
  22. Loser 
  23. 只限成人入場 
  24. That's what I like (原唱:Bruno Mars) 
  25. Good Time
  26. 世一
  27. 時候不早

 

23:00更新:

來到演唱會尾聲,MC分享開騷感受,他坦言前一晚擔心到睡不著,但經過今晚應該會好些,他說:「前一晚瞓唔著,好擔心,一直都質疑,一直都唔敢,總之就好驚,但經過今晚應該會好啲,再多一次多謝各位,多謝買飛支持我,成就咗我第一個紅館演唱會,This is MC未必係最好嘅MC,但我會努力,會不斷認識自己,不斷改變自己,令自己進步。」

22:50更新:

這晚MC表現興奮,未知是否因為加上防疫限制放寬,他唱到《Good time》時,就短暫衝去台邊同觀眾握手。

 

22:15更新:

MC換上黑白恤衫造型之後,接連表演多首翻唱作品,包括《以父之名》、《我管你》和《六月飛霜》,大曬穩健唱功。他又以鋼琴自彈自唱《記憶棉》,現場粉絲都聽得相當陶醉。

 

21:50更新:

來到中段,MC邀請了昔日《全民造星II》B4組的戰友,包括Eagle 陳天翺、June 梁瑞峰、Justin 陳樂和MIRROR的Jer,今次是他們相隔3-4年再重聚,MC似乎表現得略為緊張,他表示自己前面的表現只值40-50分,但希望後面愈唱愈好。他又指之前與B4成員互相承諾那一個開show就帶其他隊友上台,而今次都是B4第一次一齊上台唱live,不過MC自嘲不想與B4站得太近,因為自己最矮。之後Jer,留在台上solo唱出《MM7》。

 

21:35更新:

過去曾經多次被影到與異性行超市而捲入緋聞,MC在唱人氣代表作《反對無效》期間,台上就加入超市手推車佈置,幽默自嘲一番!

21:15更新:

MC翻唱Adam Levine的《Lost Star》,唱完後他稱自己曾經是「lost star」,但由街頭唱到去紅館,對於終於圓夢感覺好神奇。

 

20:55更新:

演唱會於晚上約850分開始,一開場播出一段MC遲到要前往紅館的影片,而一班華納好友驚喜客串,片中洪嘉豪扮的士司機,陳雷則演保安,而Janice就扮賣螢光捧,相當搞鬼。之後,MC以一身紅色造型出場,跳唱《Overkill》和《This is MC》打頭陣。

 

隨後他換上牛仔look以結他自彈自唱《喜劇之王》,MC分享初踏紅館感受,表示好開心成功賣出100%飛,事前多次踩台,到實際開騷發現每一面都有觀眾,會分唔到四面台。

20:40更新

MC個唱一票難求,頭場亦有不少圈中人來捧場,如大美人李嘉欣、梁詠琪(Gigi)、樂隊Dear Jane主音Tim、方皓玟、衛蘭(Janice)、黎諾懿、高海寧、李佳芯、陳宗澤(CY)、林盛斌(Bob)一家、跟MC合作拍過廣告的童星Lucy等。有未能出席的歌手前輩就送上花圈祝賀,如古巨基、張敬軒、林峯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