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Anson Lo盧瀚霆宣佈推出自家品牌!明日預售首系列共14件男女合用單品$499起

文: 唐卓寧
2023.01.26

人氣組合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推出自家服飾品牌「ALLOVER」,消息一出,一眾神徒都表示期待!品牌首個系列共有14件單品,價錢由$499起,包括T恤、衛衣、衛褲、牛仔褸、cap帽及漁夫帽等,剪裁沒有男女裝之分,且均以黑白灰為主調,適合日常穿搭。

教主Anson Lo推出自家服飾品牌「ALLOVER」,內藏愛的密碼「AL」(Anson Lo的縮寫)、「LOVER」 ,也有「全部」、「遍佈」的意思,創辦人Anson Lo 表示︰「由最初構思這個品牌開始,便認定以『愛』為主軸。在我心目中,時裝並沒有一個特定潮流,只要你對任何一種穿搭形式有足夠熱愛,那種穿搭就是你自己的潮流。所以在我的品牌裡,『愛』這元素才是最關鍵。」因此,ALLOVER以愛情小說及連續劇的篇章(Chapters)形式分階段發佈,而首個系列「CHAPTER 1 - BEFORE WE WERE STRANGERS」將於1月27日中午12時起至2月2日晚上11時59分,在ALLOVER官網可供預訂。

 

首個系列共有14件單品,包括3款T恤、2款衛衣、2款針織上衣、2款衛褲、1款牛仔褸、2款cap帽及2款漁夫帽,整個系列均為unisex剪裁,即沒有男女裝之分,並採用黑白灰為主調,適合日常穿搭,價錢由$499起。

 

▼點擊放大上衣類圖片▼ 

▼點擊放大下衣類圖片▼ 

▼點擊放大帽類圖片▼ 

 


來源:ALLOVER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灣仔姻緣石脫單行山路線!新春行大運2小時行勻藍屋/姻緣石/童話木屋打卡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