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高空拍攝全相曝光!Frozen園區位置一目了然、 一舊遊樂設施已成平地??

文: 李紫彤
2023.02.03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向都是既夢幻又神秘的地方,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好奇過,從高空望下來的迪士尼是怎樣的呢?近日,有位攝影師從飛機拍下了迪士尼的「全相」,不但讓網民們了解到迪士尼的大小,更不禁讓網民懷疑園區內的空地會否發展成新設施。

近日,有位攝影師於Facebook「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專頁,以「想影一張係飛機上既真航拍迪士尼樂園相,終於影到la(啦)」發帖,並分享一張從飛機拍下來的迪士尼樂園,圖片可見迪士尼樂園的「全相」,每個園區都能清晰看見。其中備受關注的部分是曾為「馳車天地」的區域,從照片中可見,此遊樂設施經已完全被拆除,剩下的只有平地一片,令人不禁好奇這片空地會否發展成新的遊樂設施!

而另一個關注點為樂園裏的新景點--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幕的Frozen園區!從照片中可見,Frozen園區坐落於「反斗奇兵」園區及「幻想世界」的中間,內裏的建設基本上可以清晰看見,如冰雪城堡、雪山等,都能大概看得到;而面積似乎比旁邊的「反斗奇兵」園區更大,相信令粉絲們感到相當期待!

香港迪士尼Frozen園區確定下半年開幕!園區地圖+雪橇過山車模型首度曝光

照片一出,引來不少迪士尼粉絲留言!有網民看到相片感到非常新奇,亦都很感謝攝影師的分享,表示「多謝你分享一張咁珍貴嘅相片」、「飛去邊先有機會見到」,亦有網民分享自己已移居美國,即使去過不同的迪士尼,但始終最想念的都是香港迪士尼,表示「有太多回憶,多謝你呢張相」。

而對於「馳車天地」原來經已全被清拆,不少粉絲紛紛表示不捨,「一直以為馳車天地未拆。高空圖一望原來已經係空地一片。」、「其實我細個時,最鍾意係玩馳車天地」、「當日突然無左(咗),好失望」;又有網民指出,原來「馳車天地」本應發展漫威「復仇者聯盟」主題遊樂設施,並於2023年揭幕,但後來似乎不了了之,亦有指「原本個計劃係同加州樂園起同一個avengers quinjet ride。加州果(嗰)邊都冇左影」,似乎要等待加州迪士尼方才有最新安排。

另外,也有不少網民為新的Frozen園區而感到興奮,「見到Frozen 座雪山」、「好想快啲開」,Frozen園區將於今年下半年開放,大家也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圖/資料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IG@Felix_ip8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