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2023年免費游泳班接受報名!20堂費用全免、送泳裝+泳鏡!

文: 梁穎心
2023.02.14

夏日炎炎最啱玩水!游水除了是一門救生技能,更可為夏天遊玩提供多一個選擇,去旅遊還可以更好享受陽光與海灘呢!「賽馬會小學生習泳計劃」會為參加者提供 20 堂的免費習泳課程,使他們能成功游泳 15 至 25 米的距離,適齡小學生留意喇!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起動及捐助,中國香港游泳總會及海洋公園聯合主辦的「賽馬會小學生習泳計劃」夏季課程現已接受報名,對象為出生於2016年並完全不懂游泳,或在不使用任何輔助工具下未能成功游泳 15 米的初小學童。

課程將為為參加者提供 20 堂(合共 20 小時)的免費習泳課程,使他們能在不使用任何輔助工具下成功游泳 15 至 25 米的距離,參加者將掌握基本游泳技巧和求生技能。每名獲取錄的申請者可獲得以下用品,包括 一套游泳用品、兩張學券、及一張學生證。游泳用品包括、一套泳裝、一頂泳帽、一副泳鏡、一個防水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名額:4,000 人

費用:全免

上課日期:2023 年 5 月 1 日至 2023 年 8 月 31 日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親身遞交或郵寄至九龍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9樓I室

截止報名日期:2023 年 2 月 22 日

來源:賽馬會小學生習泳計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