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停送飯盒|石硤尾熱心餐廳代家長送飯到學校!疫情曾幫老人院!按原本收費唔加價

文: 梁穎心
2023.02.17

中小學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向學校發出通知,於2月20日及21日暫停供應午餐。在石硤尾開設餐廳的「膳心小館」熱心相助,指可用學生原先訂餐約20多元的價錢,供應逾1,500個飯盒,另外又設接受預訂,代街坊家長送飯到校。

學校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昨日宣布暫停下周一及周二(2月20至21日)的午飯供應,預料全港有超過10萬學生受影響。膳心小館今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可以為有需要學校供應該兩天飯盒。

膳心小館代表朱先生稱,他們除了在石硤尾有餐廳,另有持牌的食物製造廠,工場可以每日供應逾1,500個飯盒。朱先生表示在疫情時,曾有老人院的廚房供應不到食物,他們都出手幫忙應急,故是次同樣出手。

據知現時已有2間學校聯絡膳心小館,朱先生表示每間學校要求大約600個飯盒,待校方進一步商量再確實訂單。現時餐廳仍接受學校訂單及查詢,收費會以學生原本訂餐約20多元去定價,朱先生表示不希望增加家長的經濟負擔,幫得就幫。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另外,膳心小館亦表示會為深水埗街坊家長代送飯到學校門口,家長可以向他們預訂飯盒,留下子女的姓名、班別等資料,屆時餐廳職員在約12時左右一次過送往學校。

來源:HKET膳心小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