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分享有線時期舊照緬懷初入行心路歷程 被網民批「只剩軀殼」寫30字回應盡顯高EQ智慧

文: 羅志宏
2023.02.20

視后李佳芯(Ali)是少數極受網民歡迎的TVB女藝人,日前Ali在IG社交平台上撰寫長文,分享了她於有線時期的舊照,就有線電視早前宣布交還收費電視牌照,而抒發初入行的心路歷程和感受。不過,這個飲水思源的舉動,卻有網民留言慨嘆Ali「只剩軀殼」,更引來Ali親自以30字回應。

李佳芯於2008年以本名「李嘉馨」加入有線電視CABLE TV,直至2012年約滿後正式轉投TVB,並轉型演員拍劇發展,繼續發光發亮。Ali在長文開首寫道:「不知多少人,因體育台認識我」,表示自己當年擔任08年北京奧運的主持時開始裕觀眾認識,也令自己「順理成章成為體育王主持,這期間增進了不少關於體育的知識」。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接著,Ali又寫道:「不知多少人,因娛樂台認識我」,談起「加入娛樂台當空間大改造主持,一做就四輯」,「也拍過一些旅遊節目,從走馬看花地觀賞這個世界、到踏實走入不同歷史所遺留下的人物故事與文化」,用「看來並不長」的四年時間一點一滴累積了主持經驗,同時擴闊了視野。

Ali於文末就以「分不清是人在追趕時間、還是被時間推着走。有線或無線,不論多少人認識,人在情在,盼能帶著點點幸運繼續走,附帶重量的步伐無需走得快,就按着節奏走遠」結尾。

不過,有網民留言指「不過當位置越高,身份越重,往日既妳,變得好像只剩軀殼,距離感好遠,鄰家女孩只剩下“星味”?」這留言就引來Ali親自以30字回應:有距離可以嘗試走近、沒共鳴可以努力建立,今後需要更加努力一起加油」獲讚盡顯高EQ智慧。

 

圖片來源: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