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闖入 3.5萬呎Page One旗鑑店

文:
2014.09.24
文: Oona 
 
 
Page One 35,229 呎旗艦店落戶尖沙咀海港城,9 月 25 日起試業,9 月 30 日正式開幕。樓高兩層、趟大空間結集書籍、烘焙店、餐廳、平台花園、禮品部、家具部,大致可分為 14 大區域,猶如宜家家俬與誠品混合體的加強版,絕對可以消磨一整天。

底層放置暢鎖書籍、雜誌等。設計以黑色作主調,配合綠色與木色書櫃打造型格而又舒服的感覺,樓底很高,很有英式大宅的高尚感覺。

必行設計書專區
 
到底是書店,Page One新店的藏書量比舊店增加兩成,亦有為主題書籍設置專區,例如設計書區域,以電影院為設計藍本,全黑主調,靠射燈突顯書籍封面色彩,造成視覺震撼。並非找設計書的朋大必定要內進參觀。
 
  
禮品部集齊潮流品牌的文具、背包等,亦有獨家日本木製品品牌 Hacoa,舉起價值千元的 3 公斤膠紙座,確係難忘。
 
 
 
曼谷 HARNN 進駐
 
 
 
 
再直走便是家具部,走進數個不同主題、風格的夢幻家居空間,家具美輪美奐,女生們必定愛不釋手。
 
 
 
別以為是閱讀空間,只是販賣的家具,任意試坐。 
 
另外,泰國著名天然產品品牌 HARNN 亦進駐這兒,以後買香薰沐浴用品、Spa 產品無須再遠飛曼谷。
 
 

兒童天地締造更闊空間讓小朋友走動,靠窗邊有獨立空間進行親子閱讀。
 
 

簡單而平實Rose Bakery

逛到餓了,店內有兩處充飢地方,先有法國烘焙店 Rose Bakery,沒有炫目的裝潢,一切簡單而平實,據說烘焙品的食譜跟足法國,材料亦由法國空運到港,讀者將會感受到異國原始風味。

另外是兒童區旁邊的餐廳 Foresry,主打多國菜,推介「鮮拖羅脆薯餅」,鮮甜拖羅下是明太子醬汁,配以手打薯餅,建議用手食,一口咬下三種不同材料,外冷內熱,一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