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丨港姐劉倩婷公開露面談閨蜜蔡天鳳一度哽咽 鏡頭前多次唞大氣眼濕濕未平伏心情

文: 羅志宏
2023.03.03

名媛蔡天鳳(Abby)被碎屍案惹全城轟動,兇徒喪盡天良的冷血行為令人髮指。而蔡天鳳生前的閨蜜之一劉倩婷(Sandy),昨日(2日)出席慧妍雅集的記者會活動時,亦首次公開談及Abby,期間表受訪問更一度哽咽,在鏡頭前多次唞大氣,眼濕濕未能平伏悲痛的心情。

2009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劉倩婷一直參與不少慈善活動,與熱心行善的蔡天鳳是好朋友關係;驚聞好友噩耗後,劉倩婷大感難過,並謂Abby是個年輕的慈善家,希望對方一路好走。昨日(2日)被問及蔡天鳳慘案時,心情沉重的劉倩婷就不禁在鏡頭前哽咽眼濕濕,稱需要一段時間沉澱,而且無法安眠。

 

劉倩婷接受訪問時需停頓多次唞大氣,無法講落去,坦言會回憶起與回憶相處的片段,並表示不想再多講,希望Abby一家人健康平安。訪問中被問到Abby身後事的安排,心情未平伏的劉倩婷再度唞大氣,表示Abby的家人若有安排會再作通知,並且會為亡友頌經。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